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图片新闻

    innovation amd entrepreneurship college 图片新闻

海经贸学生团队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金奖

来源:  日期:2022-08-03 00:00:00  点击:  属于:图片新闻

\

6月27日,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总决赛在海口落下帷幕。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团队荣获金奖2项、银奖2项、铜奖6项、集体奖1项和优秀奖9项,奖牌数量和质量位居海南高职院校前列。

学校有2129名同学报名,433个项目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初赛,经过二级学院初赛和校赛选拔,有37个项目参加省级初赛,最终有19个项目晋升省级总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人文艺术学院参赛作品《炳琅文化创意工作室》(主要成员为商昊天、王溢杰、翟小乐、张镇、龙月乾)、《融媒课工坊》(主要成员为杨泽、林雨婷、刘静、吴廷松、黄政仕)荣获金奖;信息技术学院参赛作品《柜在生活》(主要成员为陈奕霖、林尤朋、李叶云、吴少娃、段猛凯)、人文艺术学院参赛作品《南溟乡村设计》(姜宁、王世程、王伟、许儒敬、夏石钢)荣获银奖;《乡农振兴圈》《智能节流卫士》《长益智慧农业一体化》《数智驱动晶体膜》《南海易村》《体态智能监测装置》荣获铜奖。

学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理念,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不断提高了海经贸学子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激励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