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创业大赛

    innovation amd entrepreneurship college 创业大赛

海经贸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全国总决赛银奖

来源:  日期:2020-11-20 00:00:00  点击:  属于:创业大赛

\

2020年11月17-19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举行。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项目“琉璃海工坊”荣获职教赛道全国总决赛银奖,是海南唯一获得职教赛道全国总决赛银奖的项目。

“琉璃海工坊”项目于2018年4月设立,并于2020年9月成立公司。在冯苒苒、马红、李转风、郭柏成等老师的指导下,项目组成员王露、庞金焕、邝嘉雨、严光攀、方亚平、方黄晔、邱爱锦利用课余时间,以环氧树脂滴胶为主料,融入海南特色元素,同时与新的设计理念相结合,制作出创意饰品、工艺品、旅游纪念品等具有纪念价值、收藏价值和符合时代潮流的工艺品。产品可以根据海南旅游景区的需求,设计和制作出具有专属景区烙印的纪念品,并通过体验性服务,将顾客的个性化创意变为现实。

\

该项目获得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金奖,并代表海南参加全国总决赛,最终获得了全国银奖。

项目团队表示,希望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时代机遇下,为海南文创加旅游的新模式探索具有示范意义的发展道路。

据悉,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吸引了国内外117个国家和地区、4186所学校的147.3万个项目、631万人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