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创业大赛

    innovation amd entrepreneurship college 创业大赛

海经贸在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省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22-08-09 00:00:00  点击:  属于:创业大赛

2022年7月5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复赛在海口举行。经过项目现场展示与路演答辩等环节激烈角逐,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取得2金6银7铜的优异成绩,并获得优秀组织奖,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分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萌芽赛道和产业命题赛道。海南赛区竞赛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高校10115个项目报名参赛,学生人次达46565人,创历史新高。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初评,共190个项目进入省级复赛,海经贸共有19个项目入选。

在省级复赛中,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遗火星辰——国内首家非遗文化传播&跨境营销服务平台》《BIM-基于云端建筑领域三维自动建模工作室》两个项目荣获职教赛道创意组金奖,同时还获得6个银奖、7个铜奖、4个优秀奖。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迄今为止已举办七届,现在已经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学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充分总结经验,持续做好重点项目培育孵化工作,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助推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