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创业大赛

    innovation amd entrepreneurship college 创业大赛

海经贸在2022年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海口分赛区决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22-08-09 00:00:00  点击:  属于:创业大赛

近日,2022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海口分赛区决赛顺利落下帷幕。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遗火星辰项目荣获一等奖,“网链寻芯链”互融通感公益解决方案、AI姿态——做出好榜样项目荣获二等奖,融创新思政、微校设计、BIM-基于云端建筑领域三维自动建模工作室等三个项目荣获三等奖,遗火星辰获得最佳创意奖,学校获得最佳组织奖。

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办的中美两国青年交流的最高级别创客赛事,作为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的重点活动,已纳入“中美人文交流”成果清单,并于2020年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榜单,成为高校顶级赛事之一。今年的大赛以“共创未来”为主题,倡导青年创客从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出发,聚焦“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的共同挑战和机遇,打造绿色、包容和可持续的优秀创客作品。自5月启动报名工作以来,海口分赛区共收到200多个团队、1000多名创客报名参加,项目涉及人工智能、交通运输、生物医疗、能源环保、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科技文创产品开发等可持续发展领域,共吸引了来自海南、河南、广东、陕西、江西等地区的37所高校参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