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创业大赛

    innovation amd entrepreneurship college 创业大赛

海经贸召开2021创新创业大赛总结大会暨2022年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1-12-01 00:00:00  点击:  属于:创业大赛

2021年12月1日下午,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创新创业大赛总结大会暨2022年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崔昌华,党委委员胡友波出席动员会。天使投资人、美人鱼资本管理合伙人、深圳虎鲸创投董事长、教育部首批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导师李文龙特邀出席,并为师生作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

\

崔昌华副书记作动员讲话

“心动就马上行动”崔昌华在动员讲话中如是寄语参会师生。他说,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将创新创业课程作为必修课纳入课程体系,实施“四个一百万”,设立创业帮扶基金等,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鼓励支持创新创业工作,以优质的服务和平台不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的本领和能力。学校将在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经费保障上继续投入更多的感情,更强的师资,更足的经费,创造更大的平台,服务学生创新创业,为学生成长,为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双高”学校建设和申办职业本科教育提供坚实的基础。希望获奖的师生要树立“勇争第一”的竞争意识,带动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中,群策群力,助推学校创新创业成绩更上层楼。

\

颁发聘书

会上,招生与就业创业处副处长潘敏作2021年创新创业大赛总结。学校对在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中获奖的师生进行表彰,还聘请李文龙为创新创业导师并颁发聘书。

\

李文龙作创新创业大赛专题指导

动员会结束后,李文龙从项目打磨的六大基石、影响大赛结果的六大元素、基于六大元素下的备赛技巧、备赛的个人观点等方面为师生作创新创业大赛专题指导。

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创新创业指导老师、招生与就业创业处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总结动员大会。

\

\

\

\

\

\

\

\

\

\

\

\

\

\

\

\

\

\

\

\